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12月6日,中铁四局—公司G15沈海高速公路项目开展2020年“国家宪法日”宣誓仪式,全体员工参加。   (汪冬 涂智棋)

    ▲12月10日,中铁四局五公司东莞中洪路项目党支部联合业主单位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第—管理处、设计单位广东省冶金建筑设计研究院两家党支部,共同举办“共建红旗党组织”主题党建联建活动。(徐兵 陈志)

    ▲12月15日,团安徽省委在合肥举办全省第三届“微团课”大赛,中铁四局城轨分公司团委推出的微团课《人党后,我还是共青团员吗》荣获大赛二等奖。      (张蔷蕾)

    ▲12月19日,江西铁投集团、江西城投集团党支部联合中铁四局中南区域指挥部党支部开展的党建工作对标交流会暨“党建+业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景德镇举办,共50余人参加活动。    (何鑫 丁尤国 陈雪莹)

    ▲12月21日,中铁四局南方试车场项目部工会组织员工开展“迎冬至,包饺子”活动,共21人参加。           (卢川)

    ▲12月22日,中铁四局八分公司朔黄运输分处党支部联合机辆队党支部开展“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共39名党员参加。    (魏金龙)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