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1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定远县炉桥自来水厂项目主体完工

    本报滁州讯 2020年12月27日,随着最后—方混凝土浇筑到深度处理综合池,中铁四局市政公司施工的定远县炉桥自来水厂工程主体结构全部完工,为全面进人设备安装等工序施工奠定基础。

    定远县炉桥自来水厂工程位于炉桥镇青洛社区,占地面积约123.9亩,规模为每日20万吨,供水水源来自江巷水库,是居民生活用水净水厂与盐化工业水厂合建水厂。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预臭氧接触池、反映沉淀池,V型滤池、深度处理综合处、清水池、污泥平衡池、液氧储罐、臭氧发生间、综合加药间、综合楼等各1座、污泥浓缩池2座以及厂外输水管道长约40千米。

    这是滁州市城乡供水—体化发展示范项目,也是定远县最大在建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出水水质标准由合格提升至优质,满足《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中106项指标要求,将满足炉桥镇居民生活用水,兼顾区域范围内—类工业用水,有效提升本地居民饮水安全指数。

    (李冬松)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