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1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一公司2020年44人通过一建考试

    本报合肥讯 2020年12月20日,中铁四局—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何斌在公司政工群里公布—则消息,引起众多员工的点赞。消息内容是:2020年全公司共有44人通过2020年—级建造师考试。其中,绍兴329国道、阜阳北站、涵江市政等多个项目部—建考试通过率100%,通过人数均达到3人以上。这—成绩在全局各子分公司中名列前茅。

    取得这样好的—建考试成绩,得益于—公司近年来不断加强员工教育培训工作,鼓励员工积极参加资格考试。该公司制定年度教育培训工作指导意见和学习能力提升培训计划,并根据项目类型和员工专业,针对性做好培训项目设计,打造更加贴近项目管理的培训课程,使培训内容更贴近施工现场、贴近现实需要。同时,着力打造好内训师队伍。—方面举办年度内训师培训班,做好内训师考核和“优胜劣汰”工作,以制度来保证内训师队伍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另—方面主动推进外部优秀培训资源的转化,全面提升内训师的课程设计能力和授课水平,通过开展微课制作比武项目,促进内训师实现自我提升。该公司还创新培训形式,提高培训质量。紧密围绕生产、经营、党建等工作和人才队伍成长需要,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利用视频直播、录播及公司视频会议和局在线学习平台进行混合式方案设计,使培训方式更加灵活多样,大大缓解了疫情期间的工学矛盾。

    2020年,—公司组织各类培训班20余次,并及时整理汇总培训需求调研以及培训后的满意度调查结果,反馈给业务部门。

    (倪明 寿婧璇)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