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1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廉洁教育成为业务培训“新常态”

    本报九江讯“项目管理人员要以身作则,做到干净、担当。”2020年12月11日,中铁四局五公司纪委副书记阮仕凡在公司工经系统业务培训上,以《学法知法守法,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为全体学员讲了—堂廉洁从业教育课。

    阮仕凡从国内当前反腐形势、党纪政纪处分解读、企业典型腐败案例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并结合自己项目工作经验,就工经管理人员如何做到干净、担当给出具体建议,号召全体工经人员做好“六种人”,即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团结守纪的带头人、廉洁自律的清白人、员工群众的贴心人、业务工作的实干人、生活中的高尚人。

    2020年以来,五公司将廉洁从业教育课作为业务培训的必选课程,促使廉洁从业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员工树立正确价值观。同时,为贯彻落实股份公司“作风建设年”和局党委“党规党纪教育年”的精神要求,在全公司范围认真组织广大员工学习党纪党规知识竞赛100题及撰写岗位廉洁心得体会活动,共收集岗位廉洁风险心得2373份。(卢建建 张丽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