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2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冲刺开门红引江济淮工程大干正酣

    玉兰大道施工现场

    现场大干

    青龙桥3.5米超大直径桩基浇筑完成

    支架搭设

    首片连续梁浇筑

    浇筑现场

    2021年春节进入倒计时,中铁四局四公司引江济淮市政桥梁青龙桥工地现场依然一片繁忙景象。百余名作业人员拼搏奋战,他们要抢抓春节前最后施工时间,向工期节点目标冲刺,实现新年开门红。

    引江济淮水利工程是沟通长江、淮河两大水系,润泽安徽、惠及河南、造福淮河、辐射长江,具有保障供水、发展航运、改善水环境等综合效益的重大工程。四公司引江济淮J002市政桥梁标项目部承建的引江济淮青龙桥、玉兰大道桥工程,是连接肥西县南北向的主要交通要道,工程总造价7.1亿元。青龙桥及其连接线总长1.25公里,为 (80+140)米独塔斜拉桥;玉兰大道桥及其连接线总长约1.34公里,为(80+135+80)米矮塔斜拉桥。

    项目部先后组织“开好头,起好步,确保重要节点工期实现,大干30天”“抢进度,保安全,大干100天,确保完成年度产值任务”劳动竞赛活动,仅用17天完成玉兰大道桥现场交通导改,并实现“封道即开钻”。在引江济淮公司组织的三季度全线履约检查以及年度50余家施工单位综合评比中获得第一名,受到引江济淮公司的通报表扬。项目部自2020年7月进场至年底,共完成产值1.233亿元,占四公司下达年度计划的162%。(王庆军 赵雅慧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