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2月2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陈文健到中铁四局项目检查指导复工生产并慰问一线员工

    本报北京讯 2月22日,中国中铁总裁陈文健到中铁四局承建的北京市古月佳园置换房六标项目现场办公,对节后复工、安全生产进行专项检查,并慰问—线员工。

    在施工现场,陈文健—行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员工工作生活、节后复工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汇报,对项目部周密部署、快速实现复工复产给予充分肯定。陈文健强调,要严格落实北京地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返岗人员行程记录,确保不出现聚集性传染事件;要认真做好进场人员安全培训工作,严格落实“2468”管理要点,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万无—失;单位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深人项目—线,关心关爱基层员工工作生活。广大干部员工要团结—心、不懈奋斗,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要抢抓机遇,科学配置人力、财力和物力,快速掀起施工大干高潮,确保各项节点目标按期实现,以“开局就是高潮、起步就是冲刺”的勇气和担当为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任务不懈努力。

    北京市古月佳园置换房项目六标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工程体量包括住宅楼、居住服务配套用房及地下车库等,总建筑面积约83054.85平方米,中标合同额为4.4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部自春节后进场以来,提前备足防疫物资,详细记录人员行程,全员进行核酸检测,每日定时测量体温,安排专人进行驻地消毒,对建设工地、办公区、生活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同时,召开专题会议做好收心工作,促使员工“人到位、心到岗”;做到岗前教育全覆盖,特种作业人员100%持证上岗;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快速实现复工复产。截至目前,项目部已到岗管理人员49人、劳务人员62人。

    (张琛琛)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