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深圳东部过境高速交通疏解工作全面启动

    本报深圳讯 3月24日,中铁四局五公司施工的东部过境高速公路同乐高架桥跨丹梓大道交通疏解道路导改工作顺利完成。

    该公路是深圳市重大基础建设项目,起于莲塘口岸,终于金钱坳立交,与深汕、深惠高速相接,全长32.2公里,其中莲塘隧道口至梧桐立交段10.3公里已建成通车,中铁四局施工的深圳市东部过境高速公路梧桐立交至终点段工程全长21.373公里。

    深圳市东部过境高速公路与惠盐公路、深汕公路、横坪公路、锦龙大道、翠宝路等10余条市政道路相交,涉及龙岗区、坪山区,沿途市政道路车流量大,交通疏解难度大。中铁四局实地调研道路交通现状,积极与交警大队、交通局等单位沟通,交通疏解严格落实“借—还—”的原则,不断优化交通疏解方案,最大限度减少对周边居民和车辆通行的影响,

    保障施工路段道路顺畅。

    该项目作为深圳市实施东部发展战略的重点工程之—,也是深圳市重大民生工程,全线建成通车后将实现深港两地“东进东出,西进西出”的大通关格局。  (罗婷珲 刘美艳)

    图为同乐高架桥跨丹梓大道交通疏解道路导改            (王有星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