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深圳黄木岗枢纽项目加速大干

    本报深圳讯 3月24日,由中铁四局五公司施工的深圳黄木岗交通枢纽工程,先后完成下沉隧道10号块底板及8、9号底板垫层浇筑,按下施工生产大干“加速键”。

    自2月中旬复工后,项目部积极抓好人、机、物储备,畅通物流通道。在深圳地铁24号线黄木岗站核心区地下五层车站施工中,通过预留井,组织五组土方开挖机械,人停机不停,利用晴好天气,加快土方开挖,为工程结构物施工创造条件。在笋岗西路地下空间开发及地下通道施工中,利用明挖施工便利,加强支护的同时进行基坑开挖与结构物钢筋绑扎,完成首块顶板与五块临时顶板浇筑。开工以来,项目部开累完成6.24亿元,接近工程造价的—半,施工生产步人快车道。

    深圳黄木岗综合交通枢纽地处广东省深圳市福田中心区东北部,建成后可实现既有深圳地铁7号线、新建深圳地铁14号线及规划深圳地铁24号线的三线换乘,主要工程包括桥梁、道路以及地下空间、地下过街、人行系统等。(陈振 叶昊泽)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