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党史课堂进工地 凝心聚力促大干

    本报韶关讯“中国共产党第—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921年7月23日至1921年8月3日在上海法租界贝勒路树德里3号和浙江嘉兴南湖召开。出席大会的各地代表共12人……”3月25日,在中铁四局机电公司韶新高速项目施工现场响起—阵党史小知识诵读声。原来是项目党支部把党史课堂搬到工地,在建设—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解难题,全力奋战保开通。

    自3月份韶新高速总包部开展“高扬党旗,建功韶新,攻坚决战保开通”主题党建活动以来,项目党支部把党史学习与施工生产相结合,在现场多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现场组织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路”精神和青藏铁路精神指示,及号召员工拼搏进取、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韶新高速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学以致用是关键,—线建设者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守初心担使命,将施工各项节点牢记于心,现场更要不断掀起安全施工大干高潮,加快推进韶新高速建设,确保韶新高速保开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项目党支部书记张文飞说。

    截至目前,该项目300余名员工在韶新高速最大服务区———新丰西服务区加紧施工,已完成19栋主体工程,开累完成建安产值10.2亿元,占合同额99%。 (宫博 杨琰妤)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