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4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国中铁纪委书记
张建强调研中铁四局福州项目

    本报福州讯 4月1日,中国中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建强—行到中铁四局城轨分公司福州滨海快线1标4工区调研指导工作。中铁四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明等陪同调研。

    张建强察看福州滨海快线盖山站施工现场,听取项目概况、前期推进、项目推进关键控制因素、盾构始发准备等情况汇报,询问施工进度及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对项目现场管理工作表示满意。

    随后,张建强在项目驻地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中铁四局纪委工作汇报、城轨分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党建情况汇报、项目部工程总体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对企业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建强指出,四局作为中国中铁的标杆企业,创新管理模式,狠抓项目效益,(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用现场保市场,创造出骄人的发展业绩,希望四局能够总结经验做法,不断超越追求,锲而不舍地在创新发展上下功夫。围绕推动工作开展,张建强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中国中铁新时期安全生产2468管理要点,切实把安全生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加强党史学习,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有福之州造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防腐警惕,增强反腐能力,—体推进“三不腐”。

    万明代表中铁四局表态,将紧跟中国中铁发展步伐,站在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展示新作为,进—步做强做优做大企业;坚持把安全放在第—位,记在心上、抓在手上,确保企业发展健康平稳;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带头廉洁从业,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李宇翔)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