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4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全局首次区域指挥部“应急管理培训暨模拟考核”完成

    本报兰州讯 3月31日至4月2日,经过两天的紧张实训与考核,由中铁四局西部指挥部主办的全局首次区域指挥部“应急管理培训暨模拟考核”在兰州完成。中铁四局副总经理兼西部区域指挥部指挥长王传越到场并讲话。中铁四局西部区域指挥部副指挥长兼总经理沈兵、七分公司总经理金礼俊、机电公司党委书记张庆祥,以及区域子分公司分管领导、联络员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后,以区域分管领导、营销项目经理、区域联络员为单位,分别进行差异化考核。本次“应急管理培训暨模拟考核”,共45人参加培训、89人参加考核,实现考核全覆盖。

    本次培训以公共安全为框架,针对央企单位在面临自然灾害和与经济社会活动有关的—些事故灾难、与生命健康有关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以及与社会、经济有关的突发社会事件下的应急处置、紧急救援、政府重要部门危机公关等方面展开实训。本次实训要求高、管理严、专业性强,实操管理理念先进。

    局西部区域指挥部全面贯彻局主要领导讲话精神,自去年5月开始,经过五次强有力的督促和通报,局西部区域各经营中心与区域内四川等四个省份、新疆等三个自治区应急厅全部实现对接,成为全局第—个完成省级应急体系对接的区域指挥部;同时,该指挥部启动应急体系机制建立工作,对于局要求对接的十个行业主管部门,逐—落实责任、明确到人,实行定期通报、定期督办制度,取得明显进展。

    (张志文)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