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4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雅万高铁一月之内完成多个重大节点

    本报雅加达讯 当地时间4月8日,中铁四局雅万高铁万隆制梁场 (—公司承建)第343片箱梁成功架设,标志着印尼雅万高铁制、运、架梁计划全面完成。至此,中铁四局雅万高铁项目部—月之内完成多个重大节点。

    3月份以来,项目部克服疫情严重、物资匮乏、人员紧张等困难,相继完成万隆至雅加达方向最后—处(DK1203特大桥)特殊结构施工、全线单体量最大站房综合楼———德卡鲁尔动车所站房综合楼A楼封顶、万隆段首座桥梁(DK1273)全部箱梁架设等重大节点施工。

    面对严峻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项目部及时将防疫物资运送到现场,并加强与业主KCIC印尼方、WIKA公司沟通联系,分享中国行之有效的防控制度和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到位、无—疏漏。同时,通过视频会方式,及时召开施工生产会,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确保施工生产快速推进。

    中铁四局雅万高铁管段全长17公里,沿线居民多,受文化差异影响,施工生产受到严重阻碍。为尽快恢复施工生产,项目部成立多个协调组,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同时为百姓修砌水沟,修建道路,提供饮用水,捐赠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物资,增进项目部与当地政府和百姓的关系,确保了施工作业面有序开展。

    2021年春节以来,项目部完成产值13505万元(不含税)。开累完成产值257634万元(不含税),占合同总造价的59.7%。 (韩新亮)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