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4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S304余杭二标主线桩基完工

    本报杭州讯 4月8日,随着中铁四局—公司施工的S304余杭二标项目部108号-2号承台桩基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该项目主线高架桥桩基施工全部完成。

    此次浇筑完成的108号-2号承台桩基上方,35千伏高压线密布且距离地面较低,是主线桩基施工中的“硬骨头”。项目部高度重视,多次勘察,在业主及监理单位的指导下编制专项施工方案,严把安全质量关,历时10天,最终顺利完成这—重难点控制工程,标志着S304余杭二标项目232根主线桩基全部完成。

    截至目前,项目部开累完成产值10291万元。其中承台累计完成39个,占总量的35.77%;墩身累计完成直线段28个,占总量的26.67%;第25联、32联满堂支架顺利搭设完成。            (陶冶 王磊)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