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5月2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四局党委:“百名党员干部讲党史故事”活动好评如潮

    本报合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截至5月24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百名党员干部讲党史故事”活动,已通过中铁四局文化传媒中心“铁道建设”微信公众号推送党史故事36期,在中铁四局党员干部、员工群众中好评如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以来,中铁四局党委先后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 的通知》《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争先锋、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团结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迅速行动起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4月以来,中铁四局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纪委、工会、团委、文化传媒中心等部门,联合发起“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百名党员干部讲党史故事”活动,邀请中铁四局党员干部用100个党史小故事,声情并茂讲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为世界做出彪炳史册伟大贡献的故事。该活动还通过微信、今日头条、喜马拉雅等新媒体平台发布,在“中国中铁四局集团”“铁道建设”“中铁四局党建”“中铁四局职工之家”“四局青年”“四局之声”“铁道视听”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播出,在中铁四局党员干部、员工群众中好评如潮。  (杨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