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5月2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七分公司党委:开展党建主题活动学党史

    本报淮南讯 为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进基层,5月 8日,中铁四局七分公司党委联合淮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中铁四局投资公司党委,在淮南市高新区双创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争先锋 促发展”党建主题活动。中铁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汪志成,淮南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权,以及近百名党员、人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建主题活动。

    活动分别对七分公司淮南市政项目临时党支部等9个临时党支部进行授牌,并向高新区部分重点在建项目的临时党支部书记赠送 《中国共产党简史》《火种———寻找中国复兴之路》《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

    活动中,七分公司淮南市政项目部项目经理史惠勇、淮南市蓝天救援队组长马磊、人党61年的老党员王进财分别分享自己的人党故事,讲述共产党员的人党初心和人党后长期坚守岗位的深刻体会。

    专题党课《党章里的故事》由中铁四局企业大学李锦源讲授。党章里的故事,生动地展示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克服艰难险阻,努力拼搏,走向胜利的历程。李锦源详细介绍党章诞生、修改的历史沿革和不断成熟完善的历史进程,具体分析党章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生动阐释新时代如何做—名合格党员的体会与思考。

    (韩国庆 左永宁)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