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5月2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施工生产与环保同行

    本报鹰潭讯 5月中旬,中铁四局机电公司新建童家大型养路机械运用及检修基地二期工程项目部多措并举,在抓好施工生产的同时,不忘抓好环保工作,努力打造“守护碧水蓝天 建设美丽鹰潭”的新时代建筑工地。

    鹰潭市背靠龙虎山山脉,地处鄱阳湖流域,是—座风景优美、景色秀丽的旅游城市。新建童家大型养路机械运用及检修基地二期工程位于鹰潭市月湖区童家镇境内,320国道以北,雄鹰大道以南,机电公司负责检修库房、检修库线、检修设备及配套的通风、给排水、电力、通信等施工内容。

    施工中,运输车辆每天穿梭往来,晴天尘土飞扬,雨天—片泥泞,易造成污染。项目部采取多项措施,加大环境保护力度,严格规定车辆运输路线,实行封闭或遮盖严密管理,明

    令司机严禁沿路遗洒或随意倾倒垃圾。项目部增加—台环保洒水车,根据施工路面情况,派专人24小时不间断洒水,最大限度减少扬尘,把环保工作落到实处。

    目前,项目部正在进行站场排水沟、大型机械检修库承台、桩头破除、承台基础、立体仓库独立基础、生产检测综合楼水泵房及消防水池的施工,环保措施到位,施工生产有序推进。

    (姜媛媛 姜良臣 江小倩)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