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7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国中铁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孙璀调研中铁四局财经工作

    本报合肥讯 7月14日,中国中铁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孙璀,财会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平,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部长王新华调研中铁四局财经工作。中铁四局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董事(主持董事会工作)刘勃,党委副书记袁敏,总会计师魏成富陪同。

    刘勃从企业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具体做法、下—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汇报中铁四局工作情况。他说,“十三五”期间,中铁四局坚持高扬经营龙头,持续巩固市场地位;聚焦生产扩能,提升现场履约能力;坚定盈利导向,提高企业竞争能力;深化改革创新,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加强党的领导,厚植企业政治优势。特别是“十三五”期间,中铁四局每年末均保持较大幅度正向现金流人。

    孙璀希望中铁四局转变审计观念,理清审计思路,明确审计重点,提高审计质量,在审计工作价值提升创造方面作出新贡献。通过精细化管理、堵塞亏损“黑洞”、促进提质增效等方式,在铁路项目亏损治理工作成效提高方面作出新贡献。努力在财务系统信息贯通工程建设上下功夫,在财务信息共享服务方面作出新贡献。努力培养高素质的财务人才队伍,在维护中国中铁作为国内建筑企业行业领先地位方面作出新贡献。

    期间,孙璀—行参观了中铁四局管理与技术研究院(安徽数智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展览厅(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胡善存 刘苏丽 王野 臧芃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