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7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多措并举提升员工群众满意度

    本报合肥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投资运营公司党委立足企情民情,稳步有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不断提升员工群众满意度。

    摸清找准群众需求。公司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前期调研调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座谈会、谈心谈话等方式,下沉基层—线、深人员工群众,梳理汇总员工群众面临的难事、基层面临的难题、管理面临的难点等。发放“我为群众办实事”线上调查问卷、设置线下意见箱,收集整理9条员工群众反映的问题诉求和意见建议。

    开列民生项目清单。公司党委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开列15条首批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包括员工学习、疗休养、医疗救助、慰问帮扶、基层减负、婚恋交友等内容。

    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公司党委在池州老旧

    小区改造项目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进社区 解民忧”党建联建活动,现场解答居民们提出的问题,让居民亲身参与、了解和监督工程建设的过程,搭建沟通平台,倾听居民心声。在潍坊开展“阳光筑爱”志愿活动,与当地志愿者协会成员—同前往滨海区大家洼街道慰问独居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关爱。      (甘日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