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视 觉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搏击热浪斗志强 迎战“烤”验施工忙

    ②

    ⑥

    ⑤

    ④

    ③

    ⑦

    ⑧

    ⑨

    ⑩

    ①

    编者按:烈日炎炎,热浪滚滚,他们以奋斗之姿在施工生产岗位坚守;日晒肩头,汗如雨下,他们以拼搏之势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连日来,全国多地持续高温,酷热难耐,给项目建设者带来“烤”验。中铁四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应对高温天气。各项目部结合实际情况,严格落实防暑降温措施,通过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发放防暑降温物资、设立清凉场所等举措,切实保障人员◇康和作业安全。目前,全局在建项目施工现场有序运转,生产进度稳步推进,做到“降温不降斗志、解暑不解热情”,为优质高效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全力拼搏。

    ①一公司绍兴329国道项目正在进行路基施工和沥青摊铺      (高俊杰 摄)

    ②四公司合肥淮海大道项目工人进行焊接作业             (包卿 摄)

    ③八分公司朔黄分处内燃司机进行走行部检查             (魏金龙 摄)

    ④一公司广(州)佛(山)出口放射线项目党支部为施工班组送去解暑绿豆汤 (周俊 摄)

    ⑤城轨分公司广州地铁13号线二期六项目部为作业人员送上西瓜  (马林辉 摄)

    ⑥四公司合肥畅通二环项目现场管理人员坚守岗位          (刘玉才摄)

    ⑦城轨分公司福州滨海快线1标4工区项目部为一线劳动者“送清凉”(李宇翔 摄)

    ⑧二公司肖洋高架项目工人在13米高的现浇梁平台上施工作业   (蒋圆圆 摄)

    ⑨五公司武汉地铁项目部为员工发放防暑物资             (陈海锋 摄)

    ⑩上海公司机场联络线项目党群协理员为工人发放防暑降温药品    (孙玲 摄)11

    八分公司济莱高铁孝义铺轨基地作业人员进行既有辛泰铁路孝义站(三道)接入施工(覃曾阳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