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六个—”活动增强入党“仪式感”

    本报杭州讯 7月10日,中铁四局物资公司杭州材料厂新发展党员王亚飞面对党旗,紧握拳头,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志愿加人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营造庄严神圣的人党“仪式感”,该厂党支部通过组织“六个—”活动环节,增强新发展党员的政治意识,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对于老党员经常重温的人党誓词活动,如何让新发展党员记忆深刻,终生难忘,该厂党支部通过“六个—”活动环节,即组织新党员唱—次国歌,为新党员佩戴—次党徽,组织新党员开展—次人党宣誓,为新党员赠送—本党史学习读本,开展—次新党员廉洁谈话,组织新党员进行—次表态发言。

    “佩戴党徽,面对党旗,我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参加这么庄严神圣的仪式,激发我的奋斗意识。我将按照人党誓词矢志不移,百折不挠的去践行承诺。”新党员王亚飞在表态发言中如是说。          (左永涛)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