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青年联谊促交流

    “初步了解以后,你们觉得中铁四局的小伙子怎么样啊?”阜阳市第二十—中学工会主席刘玉微笑着向前来参加单身联谊的青年女教师询问。“中铁四局的男生真是厉害!参加这个活动我才知道,现在施工都是智慧化、数字化,感觉非常专业,科技感十足!”阜阳市第二十—中学的化学教师邓慧赞叹不已地说。

    为拓宽单身青年员工沟通交友渠道,切实帮助单身青年解决婚恋交友问题,7月15日,中铁四局市政公司阜阳师范大学项目部联合阜阳市第二十—中学开展青年联谊活动,12名单身青年参加。

    在参观项目智慧建造中心后,青年女教师们对施工企业工作性质、环境有了深人了解,纷纷感叹中铁四局员工为城市建设付出的艰辛努力,为项目智能化管理水平点赞。

    解决单身青年婚恋问题是企业—直以来关注的重点工作,也是目前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清单之—。活动不仅提供了相识相知的交友渠道,更激励青年员工不断提升完善自我,更好地为企业、为社会贡献力量。      (邓洁 姚菁云)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