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8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韩永刚到西藏自治区在建项目调研

    本报日喀则讯 8月18日,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典礼前夕,中铁四局总经理韩永刚到西藏自治区在建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韩永刚听取西藏雅叶高速公路项目、隆子机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指出今年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前不久亲自到西藏考察,未来将是西藏发展的黄金期,西藏市场大有可为。对下—步工作,韩永刚提出五点要求。—要借“十四五”东风。立足西藏“十四五”规划和中铁四局整体规划,抓住中央对西藏加大投资和加快建设的重大机遇,将西藏项目作为局西部布局的重要—环,夯实基础能力,强化项目生命周期考核,与业主单位建立协同发展、互利互赢的共同体,在藏区实现滚动发展。二要建形象工程。要提高在建项目施工标准,立标打样,在标准化作业、文明施工、安全质量、环水保等方面严格要求,在西藏地区打造中铁四局窗口形象工程,提升企业形象和影响力,助力区域营销。三要塑专业团队。始终坚持把人才培养,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积极为专业知识、创新能力、综合素质强的员工创造各种机会,有目的地安排他们到重点复杂的技术岗位进行锻炼,给他们压担子、交重任,建设—支作风硬、会管理、技术精的优秀团队。四要强精细管理。在建项目要加强成本管理,制定成本管理措施,压实成本管理责任,把控成本流失重要环节,提升项目盈利能力。五要扬高原精神。传承和发扬“老青藏”精神、“两路精神”和“四局青藏精神”,在高原施工中勇担当、展作为,将项目打造成为平安工程、百年工程、品质工程。(刘通 万三宝)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