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8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五公司四项工程广西获誉

    本报南宁讯 日前,从广西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协会、广西建筑业联合会获悉,中铁四局五公司南宁片区4个工程项目斩获6项广西壮族自治区级荣誉。其中,南宁厢竹立交、凤岭南路三岸住宅路网工程获评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南宁凤岭立交二期获评第—批广西建筑工程优质结构奖、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南宁地铁5号线获评第二批广西建筑工程优质结构奖、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

    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主体结构施工质量的最高荣誉奖;“绿色施工示范工程”“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是广西壮族自治区评选绿色环保应用和安全生产优秀项目的最高奖项。         (黄震 马雅丽)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