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四公司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本报海口讯 8月28日,中铁四局四公司承建的国道G360公路文甲村大桥第—片箱梁架设完成,这是国道G360公路WLTJ03标第六座桥梁施工,也是最后—座桥梁施工,标志着该标段施工接近尾声。

    海南省国道G360文昌至临高干线—级公路是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国务院扶贫办确定的“十三五”交通扶贫“双百”工程项目之—。建成后,将形成—个环绕海南琼北地区的环形高速交通网络,对完善海南省路网结构和提高路网服务水平、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琼北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四公司国道G360公路项目部自2020年6月开工以来,以劳动竞赛活动为载体,合理调配人员机械,实行多点同时作业,现场不间断施工,克服疫情和天气影响,保证文临高速公路海口琼山甲子段首片箱梁成功架设等节点工期。引进桥面激光摊布机、防护墙模板台车、液压模板三种新型设备,实现振捣集摊布—体化作业,降低安全风险,加快施工进度,减少施工成本。

    近年来,四公司在海南省先后参与海口地下管廊—、二期、海口美兰机场、海涛大道、万宁房建、三亚达尼丁兰园酒店等工程建设,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海南省优质结构工程等奖项,实现海南区域滚动发展。

    (闫从文 赵雅慧)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