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三个课堂”为领导干部“补钙充电”

    本报合肥讯 9月5日,中铁四局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利用公司召开党委会机会,见缝插针再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京张高铁开通运营重要指示精神宣传提纲等重要内容。这是四公司党委打造“三个课堂”,为领导干部“补钙充电”的—个缩影。

    着力打造爱国爱党教育课堂,强化理想信念。坚持让领导干部先学—步,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必学内容作为党委会、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第—议题”,确保领导干部带头先学习、先思考、先部署。落实党建联系点工作,组织公司领导到基层党建联系点讲党课,参加组织生活会等,以讲促学,进—步提升领导干部理想信念。

    坚持打造警示教育课堂,做到警钟长鸣。将党风廉政教育融人中心组理论学习之中,融人中层领导干部培训之中,全方位开展领导干部廉洁教育工作。开展党委书记专题党课、领导干部廉洁宣誓、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等工作,提醒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守好廉洁底线。持续抓好岗前廉洁教育、任前廉洁谈话等新任职领导干部员工廉洁教育工作。

    积极打造领导干部实践教学课堂,实现教学相长。推动领导干部深人项目、融人到具体生产环境中去,突出领导干部在实干方面的长效性,将实践教育做深做久。结合企业生产建设实际,让领导干部在不同项目、不同岗位间换岗再深造,实现领导干部在轮岗中提升自身业务技能和决策水平。      (四宣 包卿)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