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宾南高速项目积极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本报大理讯 8月25日,南涧县总工会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党史学习诵读比赛,中铁四局二公司云南宾南高速公路项目部受邀参加并荣获三等奖。

    今年以来,该项目党支部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开展形式各样的党史学习活动,把教育学习计划从纸上落到实处,先后开展“党员—带—”活动、“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我听书记讲党史”“重走长征路”红色教育活动,参加业主及地方单位举办的演讲比赛、党史学习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史学习不是—朝—夕的事情,我们要坚持开展下去,让项目部党员、员工还有劳务人员都了解党史知识,让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该项目党支部书记潘贺说。  (叶成浩)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