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2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汝方高速公路首个控制性工程开工

    本报平顶山讯 9月11日,由中铁四局—公司承建的汝 (州)方(城)高速公路SG-1标先开段辛集互通正式开工,标志着全线首个控制性工程率先破土动工。9月16日,汝方高速公路SG-1标先开段S520分离式立交也随之开工。

    汝方高速公路是焦作至唐河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北起汝州市,南至南阳市方城县,全长100.7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中铁四局—公司承建汝方高速公路SG-1标,全长47.157公里,其中—分部管段长17.387公里、二分部管段长13.57公里,包括桥梁、路基、涵洞等施工内容。此次—分部开工的辛集互通施工体量大,结构物众多,路基施工与结构物施工交叉影响大,施工组织难,施工期需对郑栾高速帮宽,被列人全线重难点工程及控制性工程。二分部开工的S520分离式立交作为架梁路线上的关键桥梁和控制性工程,所处位置车流量密集,安全压力大。

    汝方高速公路是河南高速公路“13445”工程首批开工项目,建成后将进—步完善河南省高速公路网络,优化区域经济布局,带动沿线经济发展,加快工业化、城市化进程,助力加强中原城市群、京津冀城市群和长江中游城市群之间的联系。 (涂智棋 范淑)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