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2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建筑公司“质量月”活动获双奖

    本报合肥讯 9月10日,在合肥市包河区质安站举办的2021年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暨重点工程建设(民生工程)劳动竞赛中,中铁四局建筑公司局北区项目部作为中铁四局代表队喜获双奖。

    9月,建筑公司围绕“深人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主题,积极开展质量月相关活动。公司精心策划并发布《中铁四建安 〔2021〕308号关于组织开展建筑公司2021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制定各种形式的质量专项活动,明确质量月活动主题、范围、目标和有关要求,全面强化质量意识,促使“质量第—”理念人脑人心。

    此外,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公司还将全面实施质量管理(QC管理),围绕企业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和现场存在的质量、安全、工期、环境保护等问题,突出“小、实、活、新”特点,促进全面质量管理,共同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风气。      (董志奕)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