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2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千里寄相思娘家人同行

    本报合肥讯 为深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在紧张的施工生产中营造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中秋佳节前夕,中铁四局建筑公司工会开展第四期“千里寄相思 娘家人同行”活动,将工会组织关爱送到家。

    该公司近40个工程项目分布在全国各地,因企业特性,节日期间大部分员工无法回家过节,为让员工家属感受到“娘家人”的贴心和温暖,公司两级工会精心策划,连续四年向员工家属邮寄贺卡,还有价值500元的月饼,让他们共享企业发展成果。贺卡由公司工会统—制作,各单位领导和员工本人共同手写祝福语。近四年,该公司两级工会组织共向员工家属邮寄5500余份贺卡、月饼。

    除开展“千里寄相思 娘家人同行”活动外,该公司工会还根据实际情况,连续多年在元旦、端午、五—、中秋、国庆等重大节日为员工送福利,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生活中,感受到企业关怀。同时开展员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以实现行动践行工会组织服务员工、服务企业“双服务”的初心使命。

    (汪竹琴)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