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2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点亮五彩梦想 传递四局温情

    本报合肥讯 在9·9公益日到来之际,中铁四局四公司站前路新建工程项目部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参与腾讯公益平台再次启动的“五彩梦想”圆梦资金募集,通过在项目部办公楼门前、员工餐厅出人口、公告栏等醒目位置张贴“五彩梦计划”宣传海报,广泛动员项目部员工争当圆梦使者,推动“五彩梦想”接力计划提质升级。

    “五彩梦想”接力计划是中国中铁团委牵头打造,局团委积极参与的—项青年志愿服务品牌项目。该活动自2019年10月正式启动以来,局及各公司团委采取征集微心愿、爱心人

    士认领兑现、公开募集善款、定点援助帮扶等方式,帮助乡村地区贫困儿童及其家庭兑现微心愿。

    截至目前,局已累计开展三季“点亮微心愿 我是圆梦人”和连续开展两年“五彩梦计划”捐款活动,募集善款达93899.15元,为困难群众家庭送去3126个“五彩梦想”。

    (殷雷雷)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