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修路帮扶暖民心

    硬化后的乡村道路

    本报平顶山讯 9月15日,中铁四局—公司汝方高速公路二分部帮助附近鲁山县辛集乡瞿店村整修的村口道路全部完工,受到村干部和村民们的称赞。

    该分部党支部书记李如海在走村访户时了解到,瞿店村与G311国道交叉的—条长500米、宽4米的村口道路,是出人村庄的唯—道路,但因常年失修,路面坑坑洼洼,每逢下雨,积水严重,给周边几十户群众生活和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为解决好村民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该分部组织人员、机械对村口道路进行整修,并铺上水泥。

    “多年来,迫于集体经济薄弱,为村民修路的愿望没有完全实现。你们中铁四局的这次帮扶,不仅解决了我村村民出行的难题,也为我们乡村振兴工作打下了硬件基础。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瞿店村党支部书记渠建发说道。            (涂智棋)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