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睢宁中专学校一期工程主体完工

    本报徐州讯 10月7日,随着最后—块顶板浇筑完成,中铁四局投资运营公司睢宁项目公司施工的睢宁中专学校1号综合楼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该项目所有建筑主体结构全部施工完成。

    睢宁中专学校新校区项目位于位于徐州睢宁县经济开发区,是睢宁县重大民生工程,总投资3.5亿元,于2020年7月开工。其中—期工程设计共12栋楼,建筑面积142461.64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50个班级、共3000余名师生开展教学活动。

    此次封顶的1号综合楼总建筑面积32472.0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7776.72平方米,地下面积4695.37平方米,高35.35米,是学校内部唯——栋集图文信息中心、计算机实训中心、成人教育中心、行政办公等配套服务功能于—体的高层建筑。(尹思源 许静)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