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全会精神宣贯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四局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②

    ③

    ④

    ⑤

    ⑥

    ⑦

    ⑧

    ⑨

    ⑩

    11

    ①

    编者按: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此次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结束后,中铁四局各级党组织通过推送全会精神解读微信、制作全会精神解读学习海报、集中组织收听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学习全会《公报》《决议》以及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①中铁四局二公司本部组织员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昊 摄)

    ②中铁四局五公司员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魏大翻(左二)和工友一起在工地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直播。(文小波 摄)

    ③中铁四局四公司东津渡大桥项目副经理王超为该项目农民工党员代表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蒙志伟 摄)

    ④中铁四局二公司湖杭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农民工党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欧阳 摄)

    ⑤中铁四局上海公司东部区域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作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      (郑瑞东 摄)

    ⑥中铁四局工程材料公司在公司本部、合肥生产基地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贯会,会议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决议,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同时要求所属各单位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及时做好学习贯彻工作。(刘赫 摄)

    ⑦中铁四局市政公司阜阳信息学院项目部组织管理人员及协作队伍代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全员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思想,表示要坚决做到决战决胜四季度,保质保量保安全,全面完成全年施工生产目标。   (姚菁云 摄)

    ⑧安徽省三八红旗手、中铁四局钢结构建筑公司制造分公司员工黄金花 (左二)带领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怡青 吴青青 摄)

    ⑨中铁四局南京分公司睢宁项目部通过宣传海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超 摄)

    ⑩中铁四局四公司合肥宿松路改造项目党支部发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争当项目建设标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公报、议变化、谈体会。       (盛柳 摄)

    11中铁四局城轨分公司广州地铁13号线二期五项目部组织协作队伍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马林辉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