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国中铁工会副主席

曹彬到巢马铁路项目调研

    本报马鞍山讯 11月10日,中国中铁工会副主席曹彬、权益保障女工部副部长章静到中铁四局四公司巢马铁路3标调研项目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中铁四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敏陪同调研。

    曹彬—行先后前往副汊F4航道桥、马鞍山南制梁场,查看农民工书屋、员工宿舍、员工菜园等“幸福小家”建设情况,对巢马铁路3标项目工会活动开展情况表示赞赏。

    在农民工工作研讨会上,曹彬要求,要高度重视新时代农民工管理服务工作,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农民工管理服务工作对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企业高质量持续发展的重大意义。要加强对新时代农民工管理服务工作的领导,进—步健全完善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立足实际,以人为本,大力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工会活动,做到促生产、强管理、出精品、增效益,保障员工、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切实提高员工、农民工的幸福指数。

    袁敏表示,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五共”管理的重大意义,打造企业与产业工人队伍发展命运共同体,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过搭建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各级工会组织作用,把农民工“五共”管理工作与解决施工生产相结合,与保障农民工权益、关爱农民工实际利益相结合,让农民工感受到企业温暖。

    局工会副主席冯善恒就农民工“五共”管理情况作汇报发言;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兼)、四公司江宁制梁场副经理徐露平作为农民工代表分享个人成长经历。(施瑞 王芳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