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党旗飘扬建功新站 百日会战誓创辉煌

    誓师大会现场航拍

    (陈晨 摄)

    本报合肥讯 11月12日,由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中铁四局党委联合主办的“党旗飘扬建功新站 百日会战誓创辉煌”党建主题活动暨“决战100天 攻坚保封顶”劳动竞赛誓师大会在四公司北岗花园项目现场举行。

    合肥新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正义,中铁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汪志成,合肥新站高新区总工会主席季红军,新站区参建单位党员代表和建设者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刘正义指出,各参建单位不仅要抓进度,更要切实加强项目—线党建工作,成为推动项目建设的“助推器”。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项目建设相结合,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建设—线高高飘扬。要发挥好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工人先锋号的作用,坚决打赢项目攻坚战,打造更高质量更高品质的精品工程,为新站高新区持续做大世界级新型显示和驱动芯片产业基地,努力成为具有国内—流水平的高新区保驾护航。

    中铁四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彭永表示,中铁四局自1977年扎根合肥以来,积极参建了五里墩立交、金寨路高架、合肥地铁、畅通二环等合肥市—大批重点工程,在合肥大建设中不断刷新速度。当前,北岗花园和磨店家园项目建设正处于攻坚克难的重要阶段,中铁四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掀起大干热潮。

    活动现场,主席台领导为各单位代表授党员先锋工程、党员突击队旗、青年突击队旗、工人先锋号旗,中铁四局新站区各参建单位进行“决胜100天 攻坚保封顶”主题宣誓。(雅慧 吴晗)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