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1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南宁那平江流域治理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本报南宁讯 2021年12月30日,南宁市那平江流域治理工程(—期)竣工验收会议在中铁四局五公司项目部召开。

    竣工验收委员会通过查看工程现场、观看工程声像资料、听取工作报告、查阅相关档案资料等方式,经充分讨论后,—致认为南宁市那平江流域治理工程(—期)已按照合同、设计图纸及相关规范标准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那平江河道全长72.1公里,流域面积约150.2平方公里,项目涉及南宁市青秀区、兴宁区。

    2019年9月开工以来,项目部完成那平江各支流截污干管建设共34.75公里,整治沿线约217个排口污水直排问题,新建7座初雨调蓄池和7座—体化提升泵站,调蓄总容积5.61万立方米,完成河道清淤约25.8万立方米,底泥修复面积约为57.9万平方米,景观绿化面积16.61万平方米,种植景观乔灌木共2573株。部分工程投人使用以来,充分发挥接纳调蓄污水功能,为市民提供了绿色舒适的休闲娱乐活动场所,得到了当地居民的—致肯定。

    (黄震 唐旭)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