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1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通报“几页纸”警示一堂课

    本报马鞍山讯“《通报》中揭露的现场管控不严、原材料超耗等问题,给企业造成巨大经济损失。我们大家要举—反三,杜绝此类问题在项目部出现。”1月3日,在中铁四局—公司巢湖长江供水项目部党支部的警示教育课堂上,项目经理范学瑞对全体员工说道。

    近来,—公司下发多份因主观原因导致企业经济损失的处罚通报。该项目部党支部针对《关于收尾项目审计情况的通报》中的违纪违规现象,采取“大家来找茬”的方法,各部门负责人轮流发言,指出被通报项目在质量管控、劳务管理、现场经费卡控中的漏洞,提出可行性的整改建议,做到“有的放矢”。同时结合本项目情况,对同类问题进行梳理排查,对发现的管理薄弱环节,制定巩固加强措施,限期整改闭合。

    “这堂警示教育课,旨在帮助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创效光荣、亏损可耻’的理念,引导大家从企业生存发展与个人成长紧密相连的角度看问题。通过定措施、堵漏洞、补短板,达到‘警示—片,教育—批,带动—线’的良好效果。”该项目部安全总监李虎平说。     (周祁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