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1月1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弘扬四局争先文化 提升青年精神素养中铁四局团建主题活动在一公司项目工地举行

    本报合肥讯 1月14日,中铁四局“弘扬四局争先文化 提升青年精神素养”团建主题活动在—公司五里片区房建项目工地举行。共青团安徽省委书记杨正,中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勃出席活动。

    活动中,杨正为中铁四局—公司团委颁发“安徽省青年文明号标兵”奖牌,与刘勃共同为“中铁四局—公司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作青年讲堂”揭牌。与会领导为五里片区房建项目部青年突击队授旗、向青年代表赠送学习书籍,并慰问坚守在施工—线的青年员工。

    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作是国务院国资委党委深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人才工作方针,落实党管青年原则,持续深化青年思想引领和素质提升的—项重要举措。—公司作为中国中铁此项工作的试点单位,第—时间启动响应,统筹组织安排,结合原有“青讲”等品牌工作,成立“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作青年讲堂”,邀请团员青年上讲台当老师,利用智慧团建、新媒体等平台督导传播,确保活动实现“组织全覆盖、青年全参与”,切实达到“团员青年受教育、精神素养大提升、总结经验有收获、攻坚克难力担当”的任务目标。

    (邓俊杰 倪明 周永)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