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4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秉持三大方针力促营销”开门红“

    本报南京讯 4月11日,中铁四局二公司南京分公司召开新中标项目管理策划会,研究讨论新中标南京秦淮区公共智能停车场总承包项目与建宁西路过江通道B1标项目管理实施方案。自3月份以来,该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区域项目复工复产的同时,秉持“制度先行强管理”“优质服务保质量”“复盘总结补短板”三大经营工作方针,区域中标总额10.7亿元,实现年度营销“开门红”。

    分公司坚持立足自身、眼睛朝内,健全完善营销体系,制定南京区域《营销工作职责分工管理办法》《营销项目包保分工》,明确区域分公司、所属直代管项目、公司经营开发部南京联络处等三个层级的营销任务和工作重点,压实各层级营销责任,发挥营销工作“一盘棋”的作用。

    在“干好在建项目”的前提下,分公司充分发挥区域前沿阵地作用,组织区域各项目针对营销包保的业主、代理单位、评委、财评单位、合作单位等制定经营策划方案,联合经营联络处具体落实。为做好工程管理及项目服务工作,成立由分公司总工程师和总经济师任组长、区域项目工程部、工经部人员为组员的算量小组,参与重点营销项目在立项、设计阶段的图纸工程量计算工作,负责拟投标项目标前图纸工程量计算、工程量清单复核,为经营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分公司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每月定期召开营销工作例会,在会上详细研讨本月营销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月重点营销工作,对已开标项目投标情况复盘总结,不断查漏补缺,补齐营销工作短板,为今后更好开展工作积攒经验,助推区域滚动发展。(林镇彬 谢鹏成 王昊)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