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4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岗位之星”成为封面人物

    本报马鞍山讯“王徐安、王思勇两名同志被评选为4月份‘岗位之星’,希望所有员工向他们学习。也请办公室收集好二人照片,将他们作为本期电子期刊的封面人物。”4月14日,中铁四局四公司巢马铁路一分部党支部副书记缪大磊在4月份岗位之星表彰会上说。

    “岗位之星”评选是该分部为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激励员工奋发进取、爱岗敬业工作热情,确保年度施工生产目标顺利实现而开展的一项活动。每月由评选小组根据《项目部岗位之星评选办法》,对各部门推荐的积极工作、认真踏实、成绩显著的员工进行无记名投票,评选出当月“岗位之星”。连续三次被评

    为“岗位之星”的员工将直接当选项目部年度“先进工作者”。

    电子期刊是该分部自行推出的月度电子期刊《印象巢马》,涵盖巢马铁路施工生产、安全管理、党建联建、环境保护等内容。每期电子期刊都会在全体员工、协作队伍员工中传阅,深受员工喜爱。

    截至目前,该分部已有6名员工成为月度电子期刊的封面人物。 (黄淑曼 四宣)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