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6月0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杭州地铁维保项目部举办技能比武

    本报杭州讯 6月2日,中铁四局八分公司杭州地铁维保项目部联合杭州地铁维保公司工务部二中心,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在双浦车辆段练兵线举办“落实巡道标准争先创优保安全”轨道专业巡道技能比武。

    此次业务技能比武按照项目实际巡道组别,共分16组、2个赛场展开角逐。比武以维保巡道为基础,现场还原模拟巡道中轨道附属设备、设置设备病害和故障,通过以小见大、以赛代练,提升一线作业人员标准化巡道作业,使作业标准化、流程标准化、故障处理合理化,强化巡道人员就是巡道主责区域的“第一责任人”,巡好各自的“责任田”。

    通过技能比武,作业人员相互检验、取长补短,提高大家的巡道工作水平,为列车运营安全保驾护航。后续,项目部将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开展相关技能培训,加强责任意识宣贯,提升巡道员业务能力,保障地铁运营,切实守护安全。

    (陈贵云)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