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6月0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小集铁路项目吹响复工集结号

    本报唐山讯 近期,唐山市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中铁四局三公司小集铁路专用线项目部根据疫情防控部署和工程建设情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项目复工准备工作,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

    为确保小集铁路专用线建设按期完成,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项目部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开展专项分析研讨。目前,项目部认真部署,科学组织,正在全力推进东华站场、瑞丰站场及区间路基轨道铺设施工,编制详细的生产计划,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力求在施工黄金期全面加快建设进度,确保“6.30”全线贯通。

    小集铁路专用线项目现已全面复工。项目部认真做好防疫工作,充分考虑到人机料、运输、资金等关键问题,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确保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施工任务按时完成。(袁静雯 王朝 李洪博)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