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6月0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聆听业主心声 提升服务品质

    本报合肥讯“没想到提点意见,还能收到礼物,看来佳家物业越来越重视服务品质了。”手提礼物的韩大姐乐呵呵地说。5月29日,中铁四局总部大院10户业主来到物业服务中心领取了物业公司赠送的精美礼品。

    5月以来,中铁佳家物业公司以“物业品质管理提升有我”为主题,开展第二十届“红五月”党建主题活动。“聆听业主心声 征集业主意见”是此次活动内容之一。活动中,佳家物业公司诚邀广大业主对物业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截至5月20日,共收到意见和建议92条。通过整理,佳家物业公司评出10名“热心业主”,并赠送精美礼品。

    下一步,佳家物业公司将结合实际,对此次活动征集的意见建议积极落实整改,持续推动服务品质提升。   (谢旭杰)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