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6月0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品经典传亲情喜迎二十大

    本报九江讯 6月1日,中铁四局五公司工会、团委联合举办“品经典传亲情喜迎二十大”家书诵读会,来自九江地区的12名选手参加诵读。公司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及九江地区各单位的职工、职工家属参加活动。

    伴着悠扬的音乐,选手们动情地诵读家书,许晓轩、赵一曼的红色家书向大家展示革命先辈舍小家、为大家的牺牲精神,情真意切、感人涕下;傅雷家书展示中华民族朴素的家国情怀,父爱如山、舐犊情深。还有角度不同的职工原创家书,展示了中铁人对父母、爱人、子女深沉的爱。

    此次家书诵读活动让广大职工和家属接受一次家风家教和理想信念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增进家人沟通,促进亲子关系,营造孝老爱亲、夫妻和睦、互帮互助、勤俭持家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和谐家庭、打造幸福企业增添动力。

    (金荔云 陈海锋)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