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6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为宣传烟草危害,传播控烟知识,5月31日,中铁四局安装公司湖北区域经理部团支部组织开展“世界无烟日”知识竞赛活动,青年团员们踊跃参加。            (孙梦瑶)

    6月7日,中铁四局合肥市龙泉山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项目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项目部管理人员、协作队伍班组长共19人参加竞赛。 (林旺 张志成)

    6月9日,中铁四局市政公司合肥四水厂迁建工程项目部联合局体检中心开展“真情关爱农民工 健康体检进工地”活动,为工地100多名50岁以上的农民工进行职业健康体检。(严红)

    6月10日,由中铁四局八分公司工会、团委和共青团淮南市大通区委员会联合主办,八分公司运输工程段承办的“缘分天空,情聚大通”青年联谊活动,在运输工程段淮南驻地举行。来自八分公司,淮南市大通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陈雅丽 吴宇邦)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