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7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南京分公司完成上半年施工生产任务

    本报南京讯 截至6月25 日,南京分公司共完成建安产值6.068亿元,占局下达年度计划10.5亿元的58%,提前完成上半年施工生产任务,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今年以来,南京分公司面对在建项目施工任务繁重、工期紧迫、安全形势严峻等一系列实际,在加大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控的同时,紧抓施工生产不放松,早谋划、早动手、早启动,对南京滨江大道、南京江北纬七路快速通道、宁溧地铁等新上项目投入一定的劳力、物资、机械设备进入施工现场,确保各种资源的配置到位。在建的各重点项目部根据业主、局指的计划和要求,倒排工期,将任务细化到每周、每日,并层层分解到每个作业班组,实行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与奖罚挂钩,以此调动广大参战员工的生产积极性。南京纬七路、连淮扬镇铁路等项目部针对水中墩、深基坑、特大桥、房建以及高空作业、吹填砂施工等实际情况,严格施工方案评审,领导班子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现场跟班或轮流值班,及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各区域片区分管领导针对每周生产交班会通报分管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督促总部相关职能部门以及项目部及时解决。

    在全力加快生产进度的同时,该公司还结合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百日安全质量无事故“劳动竞赛活动,组织开展了安全大检查活动。各项目部通过开展“保工期、保安全、保质量、保效益、树形象、争第一”的“四保一树争一”劳动竞赛活动,促进了施工生产的有序推进。仅南京江北纬七路项目部6月份就连续三周创下周产值突破千万元大关的施工佳绩,为公司提前完成上半年生产任务作出了突出贡献。

    (叶子 杨莹)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