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7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我局与铁汉生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加强全面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双赢发展的战略目标,7月4日上午,局副总经理汪志成、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公司亚太区总经理罗小萍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各自的信息、资源、资金、技术、管理等优势,在成立联合体进行政府大型开发项目及PPP项目的投标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是2001年成立并重点致力于生态环境建设的上市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中国生态修复和环境建设领军企业。业务涵盖生态修复与环境治理、生态景观、生态旅游和生态农业等领域,目前已形成了集研发、施工、苗木生产及资源循环利用以及生态旅游运营和城市环境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杨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