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7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二公司台州湾大桥项目QC小组喜获全国一等奖

    本报台州讯 6月29日,从2017年全国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上传来喜讯,二公司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TS14标QC小组荣获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成果一等奖。

    自开工以来,该项目部以“品质工程”创建工作为主线,以技术创新攻关为抓手,注重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制定切实有效的激励机制,鼓励技术人员积极参与QC活动,激发员工创新热情和创造潜能。同时,通过积极开展“四新”技术推广、微创新、小改小革等活动,不断强化员工质量意识,有力提升了工程建设品质。他们先后成功研发钢筋截断机、螺纹钢端部打磨设备、加强箍自动焊接弯圆机、桥梁立柱钢筋笼外径检测仪、盖梁钢筋骨架片自动焊接等智能化设备,共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并在浙江省内及公司多个项目推广使用。        (周双平 李辉)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