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7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安哥拉中信小区千户照明工程一次供电成功

    本报罗安达讯 6月26日17时18分,由我局承建的安哥拉本格拉省法尔塔市中信小区千户照明工程一次供电成功,标志着我局成为首个完成中安一揽子融资项目送电的企业,展现了我局在电力施工领域的强大施工实力,为我局站稳安哥拉电力市场、扩大市场份额创造了良好条件。

    本格拉省电气化及家庭连接项目,主要分布于本格拉省洛比托市、卡通贝拉市、本格拉市、法尔塔市,具体包括4座变电站、30公里长的60KV高压架空线路、300公里长的30KV中压线路、910公里长的各类型低压线路、150台箱式变电站、7750根各类型电杆和30000户电表入户等施工内容,合同造价约9000万美元,项目工期17个月。

    作为安哥拉政府布局2017年总统大选的民生工程,业主要求本格拉省法尔塔市中信小区千户照明工程须在2017年8月总统大选前完成施工。为此,项目部科学组织施工,强化现场资源配置,积极与厂家联系,优先将电杆等关键物资设备运抵现场,为提前完成节点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获得了安哥拉能源水利部、本格拉省政府和国家电力局的高度赞赏。        (张权)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