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7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城轨分公司“党员故事会”开讲

    本报合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弘扬身边的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6月28日,城轨分公司“党员故事会”倾听活动在中铁科技大楼举行,来自公司各基层单位党组织和机关党总支15名选手,经过1天的精彩角逐,圆满闭幕。

    本次“党员故事会”是该公司开展的“立足岗位做贡献 践行‘四有’立新功”党建主题系列活动之一。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和机关党总支的大力支持,共征集到“党员故事会”文案22份。“党员故事会”文案包括:一段红色历史或具有正能量的书籍选篇、人物传记,一段个人或身边的共产党员事迹和一段收获分享。经过首轮初步审核,确定15名同志参加预赛。本次党员故事会分为预赛和决赛(6名)两个部分。最终,来自深圳地铁10号线项目部崔旭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获得第一名。       (段传坤)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